笑蜀
笑蜀

无业游民,社会闲杂人员,朝阳群众帮扶对象

赵偷乐还会不会偷着乐?胡编还会不会那么拼?

今天的疫情是一道试剂,测出权力的虚伪和冷血,测出普通人的生命,在权力的天平上多么的轻……


中国只有两种人。

一种是吃得上特供辉瑞药的人,

一种是吃不上特供辉瑞药的人。

那些总是删我帖的人,那些总是封我号的人,那些至今仍不让我出境旅行的人,那些安排朝阳群众线上线下无微不至关心我的人。

我对面的那些人,听好了,

你们肯定认为你们跟我是不一样的人。

因为你们属于统治者。

但今天的疫情,

照出了你们真实的身份。

其实你们跟我是一样的人。

赵偷乐那么乐,胡编那么拼,

中招了照样很难弄到布洛芬,

如果他们家里老人中招,

相信也没特供辉瑞药可以保命。

他们跟我一样,只能硬扛,只能碰运气,

实际上也是草芥,只能自生自灭。

而他们总认为自己高人一等,是统治者,

多么可笑的意淫。


今天的疫情是一道试剂,

测出权力的虚伪和冷血,

测出普通人的生命,

在权力的天平上多么的轻,

都不值604元。

那些总是删我帖的人,那些总是封我号的人,那些至今仍不让我出境旅行的人,那些安排朝阳群众线上线下无微不至关心我的人。

我对面的那些人,

跟我一样吃不上特效辉瑞药,

如果不去黑市高价抢购,

也只配用清肺排毒汤和阿兹夫定,

清肺排毒汤的研制只用了六天

阿兹夫定完整的三期数据哪有踪影?

实际上你们也是小白鼠,

没有选择,

生死关头,

你们和我的命运一样被别人决定。


赵偷乐还会不会偷着乐?胡编还会不会那么拼?

这是一个问题,脑子够用应该不难想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