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關於我的信任故事--可一不可再的朋友

信任在任何人的心目中都是無比重要的,不論是公司還是個人,只要失去了信任,一切就完蛋了,貓格以前試過借過一次錢給朋友,不多,只是$100,但是就是因為這$100,卻讓我失去了這位朋友,當時還是一名學生,本來零用就不多,但是卻還可以拿到$100出來借給一位我認為是非常友好的朋友,說好了一個月之後會還給我,但是過了一個月之後,他完全沒有回音,好像沒有一回事這樣的,自己又不太好意思去直接問他拿,只能夠旁敲側擊,提示他要還錢給我,不過,他也沒有要把錢還給我的意思,那反正不急用,所以就先不管了,直到三個月之後,遇到一個等錢用的機會,於是我便直接問他拿回那$100,然後,他跟我說:「錢?什麼錢?你什麼時候借過錢給我?有借條嗎?」


那時我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幸好是只借了$100給他,如果多一個零的話,相信我會一拳打過去,把事情搞大,不過,亦因為那次令我意識到其實友情真的沒有什麼價值,除非是遇到真正的朋友,$100,當買個教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