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小玩家
创世小玩家

来相互支持吧

我最爱的卡通片

说起我最近最爱的卡通片就是图片里的这部《旺旺队立大功》。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让爸爸打开电视给我看一会才睡觉。

不过现在很多视频APP都要VIP会员才能看,我们家没有开通会员,所以我只能在“芒果TV”里看非会员的那一部分。

由于我太喜欢这部动画片了,以致我将非会员的那部分从头看到尾,重复又重复的看。爸爸经常说要给我换一部卡通片,我就是不乐意。虽然看过很多遍,但我还是很喜欢。

(图片来源于百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