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小玩家
创世小玩家

来相互支持吧

圣诞节礼物

昨天发了平安夜的文章,看到小雨姐姐和问我收到了什么礼物。嗯,那就从我早上起床说起吧。

一般我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甚至妈妈不叫我起床我都不起床的。昨天,我一醒来就马上起来查看我的袜子,发现里面有:一盒巧克力、一个健达奇趣蛋、一个甜筒(里面是巧克力饼干,不是雪糕)和一个棒棒糖。

圣诞老人实在太了解我了,知道我是一个小吃货,给我全都是吃的东西。于是我衣服也顾不及穿马上就把所有东西都吃完了。想起要拍照时已经来不及,只剩下奇趣蛋里的小玩具了。

这是“冰雪奇缘”里的艾莎公主哦~不知道是不是少了配件,导致站立不起来,旁边的雪花也套不进脚部底座上。

总之,对我来说是个愉快的圣诞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