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不容易的网课

马来西亚实行网课到现在,我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在干什么。🥴

迷迷糊糊的就到了下个学期。

然后这学期整个人都好混乱呢...不知道到底有什么意义。最近新闻报导有学生自杀身亡了,感觉网课好像比较压力吧。

它没有我想象中的轻松了。刚开始的网课还好,到了这学期,感觉好压迫。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迷迷糊糊地就快大考了。

一大堆的报告随之而来,老师搞出了各式各样的花招。两三个星期就塞了四五份报告,也是真不容易的。她也很不容易吧。只是可以不要搞花样了啦!🤣

现在还有个报告不知道到底要怎样,也许会很失败吧!也许在不懂怎么做的时候就成功的完成了。

最近记忆力也是很混乱,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所以就写下了To-do list,这样比较安全啦!😂

各位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