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晕船

晕船的定义是什么,是他们说上完床后就对人家有感觉呢?还是?现在普遍来说是聊个天就喜欢上了某某。而某某其实没那意思,剩下你在船上晕啊晕。

每天聊‘’早安‘’、‘’晚安‘’、‘’吃饭没‘’之类的话题... 其实到底为什么会晕船呢?很多时候不过是喜欢上自己的想象而已。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和自己的想象谈感情罢了。

现在的爱情好像挺快餐的,真心难找。快速地追求对方,让对方坠入你每一字一句的陷阱,再后来到手了、冷淡了,你再开始追寻下个目标。其实是在想什么呢?是害怕被伤害还是永远不想定下来。对方晕船了,你却说一切都是玩玩,不要晕。多么不公平啊...像张敬轩的歌一样:

我想问问问问问我该怎么脱身

你却说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多么伤人让我爱上薄情的红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