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无心

有时候会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缺少了’‘活着“的感觉,觉得心情郁闷。或许是因为几个月前狗狗离开了,到现在也无法释怀。狗狗离开了,心里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就算有人陪伴,心还是缺了一角。因为不管是对宠物还是人,都是有着感情的。就算有人陪着我让我没那么难过了,但是还是少了什么。

也许在狗狗离开的那天,我的心都碎完了。可是为什么还是心痛呢?那又为什么觉得没有”活着“呢?

好想好想你。很多年后,要在彩虹桥相遇。不知道你还认得我吗?我也怕忘记你们。

remember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