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咖啡

不了解咖啡,但对咖啡有着满满的爱。是名为“上瘾”的爱。

我戒不掉咖啡。

白咖啡是我所爱,黑咖啡(kopi O)是我偶尔想起的情人。

我几乎天天都要和白咖啡,黑咖啡只是偶尔想喝再去喝。

家里只有爸爸这位竞争者天天和我抢白咖啡,导致我会担心白咖啡第二天就没有了。

白咖啡的香味,让我难以忘怀。不过有些牌子的香精也让我不想碰它。在学校宿舍网购白咖啡因为不能出去买,而宿舍那里的杂货店卖的很贵。网购的牌子便宜,却很多香精味。哈哈哈,我记住了,不会再买。买个经验给自己。

咖啡,我的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