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完成接种疫苗 fully vaccinated

两次都手臂酸痛。

在爸爸等到第一次接种疫苗的消息后,我第二天也收到了消息。

那天一醒来,看到的是告知我明天要去接种疫苗的消息。这还真是突然,有点反应不来。

第二天早上去到接种疫苗地点。我去到的时候人也不多,20分钟内就打好了。过程是这样的:

1 测量额头温度,scan MySejahtera。(马来西亚)

2 然后去dose 1 counter,工作人员问你有没有发烧咳嗽不舒服之类、是否接触确诊者、在等swab test result 吗?还有同住的家人是否也在等swab test result?

3 去给下个counter看你的 MySejahtera, 加上IC, 拿那份签你同意的纸张。

4 再去下个counter他们又要帮你弄,然后再下一个counter,你先填好一切,签名了才给counter的人,她会再帮你签。

5 然后开始去另一边等待打针。那边有人会安排你坐在其中一排椅子,然后拿号码牌后,工作人员让你去就可以一整排同样号码牌的人去了。去坐在里面号码牌前面的椅子上。那边也有counter。

6开始去打针啦。迷迷糊糊地看着她们帮我打好了第一剂疫苗。回到去原本counter那边,帮你弄你的 mysejahtera。再给你下一次要带来的卡。

7去下个counter那边,等他们帮你再弄。

8去下一个地方,是坐在椅子上15分钟的。看你是否有不适。如果没有,15分钟后可以离开啦~

还真多counter。

OK,回家我就非常累。手也痛人也累,睡觉害怕压到左手,哈哈哈。😆

然后要等几个星期后,再打第二剂。

就在我打第二剂疫苗那天,打第一剂疫苗的人简直爆满。我一去dose 2 counter回答他们上一次一样的四个问题后就可以进到里面等打针啦。

可能太多接种第一剂的人,等的有点久。然后才到我。这次打的针比上次痛,护士一直叫我看着她打😂

好了后回到原本座位,counter人会show 你看你的完成接种疫苗e certificate。

然后一切就好啦,等个15分钟就回家。

不知道未来还要接种多少剂疫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