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小眼睛

懒惰又迷糊的人。随笔。跟随内心的声音。 马来西亚人(◕ᴗ◕✿)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 (1)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妈妈不会在生下我的时候,因为我不是男孩而哭了。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弟弟可以早出生,也许爸爸可以更加放心了。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爸爸应该不会那么生气地打小小的我。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也许妈妈不会有这么一个粘人爱哭的小鼻涕虫,硬是要妈妈陪她走到班级里。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也许不会有那么甜甜地被一个小男孩守护着的时刻。在没有人帮助她的时候跳出来替她平反。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妈妈也不会那么生气地去找不小心弄伤我的同班同学算账。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从7岁追着打到12岁的男生朋友会不会不这么可怜?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就不会在找双人组合那么难过。右手边同桌的我自以为和中间同桌要好,结果他找了左手边的同桌。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我是否是一颗漂浮着的小尘埃?

是的,只是假如...

假如世界从没有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