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千亿存储市场,谁是万倍之王?(下)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前言:

昨天因为时间紧急并没有写完。


今天准备把后续结束一下。


顺便前面说一点题外话。



首先先祝大家小年快乐!


该吃的吃,该喝的喝。



其实今天事实上绝大部分都是涨的。


前10里面波卡最凶,21个点。


前20里面,狗币最凶,76个点。(截止目前为止。)




至于狗币,我刚才发了一条微文。


原因还是首富喊单,而且还一喊就是几条。


(另外说一个消息,那个比特币签名已经被改掉了)


 


 

而且最近的DEFI和一些热门板块都非常猛。


我给你举个例子吧。








所以明白了吗?


什么热门就炒什么。


你不相信无所谓,韭菜相信就可以了。



就好像前两天奶王说的一样。


明牌打鸡血,你跟着一起喊就可以了。


(有谁熟悉波卡可以私下讨论一下,我目前还不是很熟悉)



然后最近defi也是这样的,人们常说三大龙头。


uni,snx,aave。


你看谁爆拉了,然后你就去买另外两个。


虽然可能涨的没有那个爆拉的多,但是好歹会跟涨一截。




像你认为特别有价值的币,比如说以太坊比如说比特币。


回调就是多,大回调就买现货。


越跌越买,在牛市跌就是上车的机会。




你记住你在其他上面赢的钱,最后都要去囤大饼,囤以太。


原因就不多说了吧。



以太坊什么时候卖呢?

 


当以太坊2.0正式落地的时候,开始大规模应用的时候。


想都不用想,技术的问题只能技术解决。


但是金钱的问题不可能用技术解决。




波卡也一样,卡槽拍卖完了就卖。


等卡槽上线了正式运营,你就知道后来会怎么样。


想想柚子的21个超级节点上线,上线就巅峰。



人们大多会炒作预期,因为梦想总是美丽的。


当实际来临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与梦想各种不符合。



所以现在以太坊有故事,故事很好,还可以最少讲两年。


波卡也有故事,故事的蓝图画的更好,可以讲的时间不多了。



不能讲故事的币,我举出一个例子。柚子。


再举一个例子。FIL。


除非他能编出新的故事。


否则就只能靠实际落地,或者靠大牛市普涨。



资金总会追逐热点,因为他被利益所驱使。


没有热点的币不要去碰,已经讲不出故事的你留着干嘛?


 

莱特币还可以说自己是灰度持仓,贝宝四币。


 


反正一定要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加持在上面,这个东西也许不需要太复杂。


就像狗狗币也首富喊单一样。



所以说现阶段要赚钱干什么?


长期:大饼逢低加仓现货。


中期:加仓以太,加仓波卡。


短期:加仓DEFI,加仓BSC概念。



什么火就买什么。


 

正文开始。


所以根据目前的形势看,存储的万倍之王。


很有可能短时间内显现不出威力。


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万倍之王。



如果真的非要配置存储币(占总体资金,建议不要超过20%)。其中:

 

我建议,龙头至少配一半,FIL。



作为老币SC,应该也配置一部分,30%。


 


我愿意再相信波场生态一次,BTT,5%。





实际体验。



我并不是可能熟悉AR,所以今天去AR的官网看一下,体验一下。



https://www.arweave.org/





我在首页发现了一个插件,然后安装上去了。













我想来试一下这个东西。






然后他会让你下载钱包文件,还会让你发一个推特。


(刚注册的推特号,他居然说我是机器人)








那我们只能拿私钥去导入钱包。








登录成功了。




他的转账费用好像不高,估计是很少人用的原因。







好像不知道怎么样能够直接提供服务。


估计还是得靠第三方,不够直接。



我或许会买一点来测试,但是来来作价值储存就算了。





然后我准备去体验ipfs的插件,看看他们有什么区别地方。






可能也是一个大坑。慎入。







他让我下载一个桌面版,然后我下载了。


(我觉得360不是杀毒软件,就是一个流氓软件)




当你打开之后,你会慢慢的发现。


它会自动对接到多个节点。


时间越长同步的越多。








我们试一下将文件导入本地节点。



我们打开软件,然后选择导入文件。


值得庆幸的是他的软件有中文版本。







我向里面导入了我的一个封面黑客图片,但是我貌似好像没有固定他。








我点击分享链接查看一下。







https://ipfs.io/ipfs/QmaTdnyA2eQN94usTkzhwVBJWi1FZUzrDwaLRbmH3sEuje?filename=封面黑客.jpg




好像可以访问。


我试一下其他的网关。



因为默认的ipfs.io在国内是不允许访问的。



https://ipfs.mttk.net/ipfs/QmaTdnyA2eQN94usTkzhwVBJWi1FZUzrDwaLRbmH3sEuje






我换了一个网关。其实还是可以访问的。



只不过并没有进行固定操作,也就是说这个内容可能随时会被删除。



你也可以进行固定操作。当然也可以撤销固定。


固定的目的就是为了告诉网络,这个文件对我很重要,请不要删除它。


 







所以对使用情况来看, Ipfs更加符合人性化。


至少你使用他就和实用云盘一样简单。


至少有数百个节点帮你备份。


只要还有一个节点在帮你保存文件,你就能够拿回你的文件。



因为我一般以为国外的软件都会是英文的。


他居然会自动的匹配你的系统语言,还是要赞一个。



然后我们继续回SC体验。



其实我们想做的事情非常简单。


我可以上传文件吗?


我可以查看文件吗?


我可以下载文件吗?


其中这三种方式都要保持最便利。


不能让上传文件的地方被*。


不能让下载软件的地方被*。


不能让访问地址被*。

 

首先当我下载好了sia后,一脸懵逼的英文让我很不适应。





只好拿起手机去拍照翻译,前面是创建钱包,后面应该是从种子导入。








我们先跳过一下吧。



来看一下STORJ。






你这个首页够简洁的。


左边就是成为节点,获取奖励。


右边就是托管数据。


一个是服务商,一个是使用方。



但是托管数据有个很坑的设计。

 

他会告诉你,你创建一个实验室。


你需要把你的东西存在哪个地方?






虽然你可以选择多种的上传方式。








当你创建账号后,他会让你添加信用卡或者是先预存10美元的代币。








虽然他一再的承诺在前50G不会使用你的一分钱,但是为什么要先存钱呢?


 


 





 

所以对于这种方式,其实我是不怎么喜欢的。



所以如果真的要说体验的话。有个鬼体验。




至于说存储代币有没有价值。有肯定是有。


但是没有人们想象那么大。

 


就好像内容平台代币一样。

 

你说KEY有没有价值?有。


只要币乎上还有有价值的文章。

 



同样存储代币,也有价值。


他最起码是为了存储工作而运行的整个网络。


然后从中分得了代币奖励。


他最少保证了我们的文件安全。


 


现在让我们重新回到开头来整理一下。

 

从使用的方便程度来说。IPFS是首选。

 

从价格考虑,SC更加便宜。


我并不准备把AR和STORJ作为备用。

 

那么如果让我配置一小部分存储资产(大概会占总资产5%,这个板块真的不用配置太多)

 

龙头肯定是不会嫌贵,fil会配置70%。

sc会配置25%。

btt会配置5%。

 

就拿1万块钱做一个模拟盘吧。


这个短时间内绝对会亏,而且亏损还会很严重。

 

 

这个时候:

 

fil 147.1元

sc 0.0054元

btt 0.002732元

 

 再次强调。请不要过多的投资这个。

 

建议将大部分资产投资开头内容(BTC,eth,dot,DEFI)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