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大理流浪日记

我眼里的"大师"包剑英。

让我们以尖锐的态度审视包剑英,这位在你眼中扮演着"大师"角色的人物。他所宣扬的向内求救并不能真正拯救国家和民族,只会使人沦为自己恐惧的奴隶。逃避自己的情绪也远非真正的情绪管理。实际上,这种逃离只是为了方便他人割剥我们的自我。

包剑英将个人的困惑和内心的不安转化为了责任国家乃至民族的困境。然而,这种做法只是一种逃避现实的方式,将个人的问题和责任推卸到更大的层面上。我们并非真正的国家领袖或民族救世主,我们有限的个人能力无法真正解决整个国家或民族面临的种种挑战。通过强调向内求救,我们只是逃避了我们应该直面的现实。

真正的情绪管理涉及到对自己的情绪进行认知、接纳和处理。然而,包剑英所宣称的逃离自己的情绪并非真正的情绪管理。逃避只会导致问题的积累和加剧,最终使我们失去自我,方便他人操纵和剥削。真正的情绪管理需要我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绪,并通过积极的方式处理和调整。

包剑英以他所宣称的"大师"身份利用人们内心的恐惧和不安,给予他们一种虚幻的希望和信仰。他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是毫无根据的,缺乏可靠的科学和实践依据。他利用人们对真相的渴望,通过虚假的宣扬来掌控他们的思想和情感。

在面对包剑英的宣称时,我们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警觉的态度。我们需要审视他所宣称的故事和理论,并以理性和批判的眼光加以分析。不要轻易迷信和被空洞的希望所吸引,而是要保持对真相的追求和坚守科学的原则。

真正的大师并不是通过散布虚假的理论和伪科学来帮助人们。他们应该以实际的行动和富有价值的知识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和境遇。他们通过实际结果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并以真实为基础回馈社会。

综上所述,包剑英只是一个善于利用人们内心恐惧和不安的小骗子,并不能成为真正的大师。他所提倡的向内求救不能真正拯救国家和民族,只会使人沦为自己恐惧的奴隶。逃避自己的情绪也不是真正的情绪管理,而是一种方便他人操控我们的手段。我们需要保持清醒的思考和警觉的态度,以批判的眼光审视包剑英的言行。只有坚守真实和科学的原则,我们才能找到真正解决问题的路径,而不是被他虚假的希望所迷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