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gar.
Vulgar.

Don't let love pass me by.

《風》

在風的催促中,我成了泡影,當我追尋 在它吹拂時,我潦草的在風中 消逝。

在風的催促下

我只能四處流浪


如果你想尋我,

就听聽遠山候鳥的清唱,

那是它陪伴著我的激昂。


如果你在等著,

那就離開吧,離開

那本就不屬於誰的任何。


我想,我也曾駐足,

悄悄地,回望夢寐的背影,

在風的催促中,我成了泡影,

當我追尋 在它吹拂時,

我潦草的在風中 消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