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庐
苇庐

科技記者,女性議題,偶爾寫寫語象報告

我看到一棵树站在路中央

我看到一棵树他站在路中央

喇叭鸣叫着

秩序,秩序!

他笨拙地晃了晃

没有拔出他的根须


我看到一棵树她站在路中央

狂风等待着她的献祭

她美丽的触角上缓慢长出

一些悲哀的愿望

和坚忍的决心


我看到一棵树他站在路中央

不知所措

在他通晓宇宙秘密的

那个时刻

地面下沉 一棵树

拟如一颗微尘


我看到一棵树她站在路中央

在被警察拦下之前

构思过马路的理由

“和今天下午四点钟来的那只花猫捉迷藏”

或是

“那片大楼挡住了我的太阳”


我看到一棵树站在路中央

可转眼间又消失了

夜雾的笑声

漆黑又冰冷


我看到一棵树站在路中央

我看到许多棵树站在路中央

是幻境还是现实

路终于隐没了

在森林深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