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国内)隔离生活第五天

早餐还是很不错的
今天终于出太阳了


隔离生活第五天,今天终于出太阳了,不容易呀。

早餐很丰富,吃得非常饱,吃过后闲来无事躺在床上,只能静静地刷着手机,不过今天不能用静静形容,就在这一会儿的时间里,我已经接到两个当地防疫部门的电话了。

第一个是我们县城防疫部门打来的电话,首先就是核实我的信息,不过是一问一答的方式,我看电话属于我们县城的,说话口音也是,所以很自然的全部回答,然后重复询问我两遍,有没有返乡,我说我还在福州隔离呢,然后能感觉到她长舒一口气说道「今天早上看见你的码是红码,所以过来询问一下,没有返乡就没事了,隔离结束后需要联系我们。」

我说道「我现在居住在市区,到时候是不是联系市区的防疫部门?」得到了她肯定的回答!过了一会儿就是市区的防疫部门打电话过来,跟前面人员一样,主要询问个人信息,问我现在的位置,然后就是问我返乡乘坐的交通工具,我说道「我从这里回去好像没有直达车,是否允许中途转车?」

防疫部门人员说道「在你隔离结束前两天把你购买的车票或者机票信息发过来,到时候我们过来接你,如果没有直达车或者飞机,就选择到长沙就行。等会儿我来加你微信。」

加过微信后,防疫部门又把我的信息发给我,让我再核实一遍,工作人员真是太细致,也超级负责任。我给室友发消息,询问有没有当地防疫部门联系,室友说有的,并且在我们这这一批回国人员中有15个是他们县城的。我调侃道「此时你们当地防疫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瑟瑟发抖😂😂😂。」这都是玩笑话了,像我们这一群在国外隔离时间就20多天,检查这么多次,一路上也都这么的注意,不说百分之八没有问题,百分之九十九还是可以说的吧。不过我们还得服从管理,正常隔离就对了。

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