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回国之路,又近了一步

领导说九点出发去新隔离酒店,而我又是全组人最早的一个,我早在8:30时就下来退房了(我们这个项目上有18个人),而隔离酒店其他项目的人早早也下来了,我们公司专门负责回国人员的领导立马把新酒店的房卡给了我,示意我立马上去,也对,酒店大厅,人员复杂还是减少一些接触为好。


上了大巴车,等了一会儿,就看到我室友过来了,然后给我“诉苦”,说这要是再让我呆上两天,我指定得疯癫。哈哈,这室友的有些夸张呀。后续上来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讨论最多的就是食物了,不过也有一些师傅担心回国的事,今天得到一个消息,如果在国内接种的疫苗是同时注射的话,可能会对回国有影响,这不就尴尬了吗,这一批里有八位老师傅,这是他们出国时最早一批接种的疫苗,几位老师傅一直打电话咨询大使馆,似乎需要公司出面进行解释才行,不过也把这个情况给在雅加达的分公司领导说过了,希望能够出面解决。不要到时候回国的时候有麻烦。


来到新酒店的位置,这里应该属于雅加达城中区了吧,高楼林立,诶我住在二楼,可欣赏不到什么风景,关键楼层低了网络还不好,上着网,时常掉线,只能凑合着用了,不过这隔离酒店就是不一样,每天有专人测温,并且会登记,不过明早又得做核酸检测,又得再捅鼻孔,真是难受呀。想想能够回家,一切都无所谓了。


最后来一张二楼看到的夜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