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终于吃上梦寐的中餐了

从我们22号出来算起,到今天是第十天了,时间过得很快呀,在这十天里,我每时每刻都在吐槽自己不适应食物,吃饭无味,如果真再隔离一星期,我可真要吐了呀(夸张了些😁😁😁)。


早上来到酒店,大概十点多,因为早早就办好手续,我们消完毒直接入住,走到门口时,看到酒店一给我们准备好了早餐,远远望去就看见了稀饭、油条、咸菜,一看就是中餐呀,心里是乐开了花,我营区室友就住我对面,,拿上早餐各回各屋,吃的那是津津有味,早餐品类很多,除了以上我我说的还有花生与豆沙包,不过我对甜食不是很感兴趣,除了豆沙包没有吃,其余的都已吃完。(早上太激动了,忘记拍照了)

午餐


这里的隔离餐是两荤两素一汤,中午的荤菜是油焖大虾与木耳炒肉,素菜是一个炒青菜,另外一个不知道啥名字,吃起来还可以,我又是光盘了,吃的有些撑,也是我这么多天以来吃的最香的时候,喝完烫后,还感觉有些不适应了,昨晚是饿的难受,今天不会撑的难受吧,那我就是个二愣子了。

晚餐


晚餐是胡萝卜炒青菜(青菜好苦呀),辣椒炒千张(千张就是豆腐皮儿),辣椒炒鸡块,大蒜炒肉,还有一个西红柿蛋汤,这妥妥的中餐呀,除了青菜又是消灭的干干净净,真是好久好久没吃这样的菜了。室友给我发消息说,在这里隔离一个月我都没问题,最起码不用担心食物问题了,我跟他的想法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