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在强制减肥

是美食,只是我自己不适应,没有吐槽。

今天怎么会有些胃疼了?不知道咋回事,幸好我的包里带的有胃病药。


以前总是听大人们说,要保护好自己的胃,不要吃太辣,也不要饿久了,小时候不懂也不听,现在可后悔了呀,搞的我时常药不离身,每次痛的时候都需要吃上一颗,才能解决问题,今晚是吃了一颗,好像没有减缓,再过一个小时如果还是这样,那就得再吃上一颗了。


我发现我的胃,已经伤痕累累了吧,吃太辣了会疼,饿久了会疼,关键有时候生气也会疼,这真是碰都不能碰了,这个生气会疼,让我有些捉摸不透,难道是真的气大伤身呀,我这小小年纪应该不至于吧。


我知道我的胃有这毛病,所以我既然再没什么吃的也会往胃里垫一垫,这两天的食物已经让我有些厌烦了,但我也会就着一点点能适应的菜把米饭给嚼吧嚼吧的咽进去,即使在不适应,我也会想办法吃了,今天似乎没有什么饿着呀,辣着呀,更没有生气,不知为什么在这晚上的时候突然胃疼。难道是因为这几天饭菜不合胃口,导致吃饭不香,心里作用导致胃疼,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也太脆弱了😂😂😂。


每天刷社区帖子时,看见大佬们分享的美食帖子,我是看着看着口水就直流呀,照这个形式下去,隔离二十多天,我应该能收个二十来斤,这是圆了我的减肥梦,似乎也苦了我的肚子呀😂,不过就害怕回到国内,食物又合胃口了(听说能够点外卖😁),每天就宿舍这点运动量,那不是又是长肉的时候呀。


不过这减肥还真是要有毅力,真是对身体的摧残。就是平常让我节食减肥,我应该坚持不了吧,还得像这样,强制自己。不过今天的胃是在反抗了,让我有些难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