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聊

haoeeicc
·
·
IPFS

又又又是周末了,社区大佬们都开始怎么享受自己的双休日,我们却没有,不过明天可以轮休半天。


由于明天要维修自己宿舍的热水器,所以也没有准备自做晚餐了,还是很想吃这个面食的。


你说我们回不去,但从国内的来这里一点限制都没有,也是纳闷儿了,我们班就来了一位新员工,我们与他交谈,才知道他以前是在核电工作的,听他说「现在国内核电项目,每周都有双休日,四个月还可以调休12天假期用于回家探亲,车费报销」。


一听这么好的的休假时间,那肯定工资不高吧,然后一同事就忍不住问了「那工资应该很低的吧,是不是只有5000块?」


新同事说「那倒没有这么低,到手有小一万,只是国内核电假期有这么多,放假就得消费,消费就得花钱,最后一个月的工资能存上一半就算了不起了。」


听完后,我惊讶到了,第一个就是在核电做维护工能拿到这个工资,这个工资在国内对于维护来说还是很高的了,第二个就是假期了,这个假期很羡慕,很诱人呀,搞的我都想回国发展去了。真想不明白新来的同事为什么会放弃在那里的工作,可能是因为给的时间太多,存不到钱吧,看样子哪一天我不想出来了,我也去核电,只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一块,得向老师傅们学习学习(听老师傅说管理要求严格,可能不一定能适应)。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haoeeicc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随聊

随聊

随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