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Yumi

把我的心切開。

中國三大火爐之一

關於武漢的浮光掠影

那些武汉的浮光掠影

號稱中國三大火爐之一

真的沒有在騙人

我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四點以前基本上都只能走那些有冷氣的行程

不然真的會走到生氣

美術館


武漢的美很奇怪

踏實地只存在於民間

黃鶴樓 晴川閣 古琴台⋯每去一個都大失所望(不是我誇張,他們每一個新到你告訴我去年新蓋的我都信)

直到一回頭看見曬滿花內褲的電線和倚在路旁嗑油條的大叔才真正感受武漢

那些醜陋的上不了檯面的市井氣

有衝突的美感

隨口噴射的痰(還是要注意衛生才不會生病☺️)

觀察大家的內褲是我走街的樂趣


每個晚上都不開空調的青年旅館

那些既殘破又美的古老建築(昨天去的咖啡店那個樓梯歪斜到我覺得我會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斤肥肉)

還有看似粗糙卻美味的食物們

并不深刻卻很日常

記不牢也忘不掉

嚴重懷疑武漢是不是沒有小鳥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