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台積電出現三役好轉訊號,進場了嗎?

台積電三役好轉訊號其實週四就出現了,但我忘記寫上來,下周一是否還來得及進場?我覺得可以。

我在2023年1月3日寫了『台積電現在還能買嗎?用這2招來判斷。』這篇文章,內文有提到:

按照我寫的『3步驟抓出幣價的相對低點!』這篇文章來看。目前450元這個價位是台積電的相對支撐點,確實可以考慮開始陸續進場佈局,看是要買零股,或是整張股票都可以。

當時已經進場佈局的朋友,應該有享受到後來幾天的漲勢。

我也有在同一篇文章中提到:

若是害怕一進場就下跌,想進場的比較保守一點,可以用我寫的『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這篇文章來看。

各位朋友,台積電的三役好轉訊號已經出現了!

就在週四,我有發現三役好轉訊號出現,本來要寫文章放上來,但忘記了,直到剛剛才想起,於是趕快打開台積電的K線圖。

看到週五台積電的K棒跳漲後守住500元大關,看起來還來得及上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