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放空特斯拉成為最賺錢的交易?!

Technews科技新報發了篇文章『放空特斯拉成為最賺錢的交易,而且還在繼續』,文章內寫到空軍放空特斯拉一年後收入頗豐,且還沒打算收手,並提供些許證明來確認特斯拉還在走空方趨勢,我開K線圖來看,認為放空特斯拉應該還有一點肉吃。

正確來講,特斯拉的股價是從2021年11月4日這天的歷史新高位後第2天開始一路往下摔,雖然多方有掙扎一陣子,但還是在2022年4月5日開始節節敗退。

2022年我因注意力一直擺在加密貨幣市場上,沒有留意到特斯拉的股價開始溜滑梯,沒能搭到這一波空勢列車,等到回神時,這班空勢列車已經跑很遠了。

昨天我在Technews科技新報看到『放空特斯拉成為最賺錢的交易,而且還在繼續』這篇文章時,突然靈光一現!

好像該把特斯拉的K線圖再拿出來看一下!

用『3步驟抓出幣價的相對低點!』方法來看,110美金左右確實是特斯拉股價的相對低點,但看到上方那如瀑布般的跌勢,恐怕特斯拉的股價還有繼續下摔的空間。

又開了張特斯拉的日K線圖用『5秒就可看出買賣訊號的一目均衡表!』方法來看。

三個訊號都呈現目前特斯拉股價是在大空頭的狀況,看來特斯拉股價應該就是繼續往下摔了。

但現在想進場空還可以嗎?

我建議別急,等好的進場點出現再說,因為2023年1月6日這根K棒開低收高,多方力量有可能在這幾天會反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