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每月100鎂,乙太買起來!二月了!

乙太幣從相對低點開漲!不管!無限網格開下去!

日子過的很快,二月了,每月100鎂買乙太幣的時間又到了!

也在這裡解釋一下,為什麼上週乙太幣價格還很低時我沒有進場呢?

因為,我忘記了!

上週過年我整個又忙又廢,又廢又忙的,就這樣過了一週!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就趕緊轉了100鎂到派網去開了張mETH/USDT的無限網格單。


沒有買在最低點?

沒關係。

目的是存錢,開無限網格是賺利息,就是一個長期投資,什麼時候進場都可以!

既然過了一個月,也要來看一下上個月的收益狀況如何?

是賺還是虧呢?


沒錯,上個月我100鎂入場開了一張mETH/USDT的無限網格,跑了一個月後,虧了0.21%。

無所謂,長期投資就是要給他擺的長長久久,賺錢就是要有耐心,時間就是金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