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風水教學】陽宅風水簡易小教學第三堂課

這堂課我也沒準備照片輔助說明,因為這堂課的內容用影片來說明會比較簡單,大家也容易懂。

上一堂課有跟大家聊到,找房子千萬不要找沒朋友的房子。

所以接著就要教大家,怎樣是有朋友的房子,當然,朋友也不要太多,要剛剛好,所以影片中我也會告訴大家怎樣的朋友數量是好的數量。

這堂課我也沒準備照片輔助說明,因為這堂課的內容用影片來說明會比較簡單,大家也容易懂。

在這裡做點補充,一般所謂的青龍方就是指屋子的左邊,白虎方就是指屋子的右邊,朱雀方就是屋子的正前方,玄武方就是屋子的正後方,判斷方式就要先確立屋子的坐山向後,背對著屋子,左邊就是青龍方,右邊就是白虎方。

好的風水青龍方一定要深長再不要高,白虎方要短再不要低伏,青龍方深長或高且白虎方短或低伏的屋子,住在內較有成長空間、升遷容易、仕途平順,感情也較為順遂。

至於青龍方短或低矮同時白虎方深長或高,這樣的屋子就不好了,住在屋內的人成長空間較小且升遷不易,發展不好,小人是非也多,感情婚姻也較不順遂。『點我去看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