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風水教學】陽宅風水簡易小教學第二堂課

這堂課我沒有準備照片讓大家看,請大家仔細看影片,影片中我有做仔細講解。

陽宅風水簡易小教學第二堂課要教大家怎麼從一棟屋子、大樓的外觀來判斷這間屋子、大樓是好是壞,在影片中我準備了幾個屋型不正、孤聳屋的案例讓大家知道,之後要租屋子、買屋子時一定要遠離這類屋子、大樓。

這堂課我沒有準備照片讓大家看,請大家仔細看影片,影片中我有做仔細講解。

我也在這裡補充說明,一般來說,孤聳屋與屋型不正的屋子較容易會讓住在屋子內的人破財、犯官司、孤單無靠也易怪病纏身,且屋型不正的屋子也容易讓住在內的人碰到無形界的居民,或對宗教較為熱衷。『點我去看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