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Wirex加密貨幣金融VISA卡,台灣刷卡測試報告。

Wirex的加密貨幣金融VISA卡也頗好用!

目前在台灣的加密貨幣圈子中,比較廣為人知的加密貨幣金融VISA卡除了 Crypto.com 出的卡外,另一間就是 Wirex 出的卡。1

這兩間公司的加密貨幣金融VISA卡我都有申請,Wirex 申請的比較早,且也因為核卡非常寬鬆,我去年六月就已經拿到卡片並已經使用了一年多的時間。

Crypto.com 這間公司的加密貨幣金融VISA卡我今年七月才去申請,但因為有CRO幣的質押時間,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拿到 Crypto.com 的卡。

而就我在網路上看, Crypto.com 的卡要使用似乎比較複雜一些。

Wirex 的卡使用起來就輕鬆方便許多。

有多方便?

我只需要在LTC幣相對低價的時候到交易所去購買並傳去我 Wirex 的帳戶存著,等到需要使用時,直接透過 Wirex App把LTC幣轉成新加坡幣,就可以馬上使用。

若我又想要把新加坡幣轉回LTC幣呢?

可以。

Wirex 也支援讓使用者把法幣轉成加密貨幣的服務,我聽說 Cypto.com 是不行的?

不過,網路上普遍還是比較推薦大家申請 Crypto.com 的卡,曾經與一位網友討論這件事。

這位網友說:因為 Crypto.com 給的推薦費用比較高,所以大家卯起來推薦。

我聽了後也覺得應該就是這樣。

且現在又加上CRO幣的漲幅,更是吸引不少新人衝過去辦卡。

好了,講了那麼多,就請大家點連結過去看我的使用紀錄吧:Wirex加密貨幣簽帳卡台灣刷卡測試,持續更新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