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拿著手機去街拍』趕在攤商休息前,衝去早市拍一拍!

士林的華榮街市場我很愛去,那裡有很多不錯的街拍素材!

昨天早上忙完後,看還有點時間,就帶著Asus ZenFone 5z手機衝去士林的華榮街市場街拍。

為什麼要挑士林的華榮街市場街拍呢?請看這裡:『九宮奇門使用紀錄』往哪個方向走會拍我覺得很棒的照片!

士林的華榮街市場我很愛去,早市裡總是有很多街拍的素材,有的時候在市場內轉個兩三圈,我拿來拍照用的Asus ZenFone 5z手機內大概就四、五百張照片。

昨天我沒拍那麼多,大概快三百張。

因為我是在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過去,那時早市大概準備要休息了,人客少很多,攤商也開始收攤。

在我經驗中,要拍早市,最好約九點多十點到,那個時候正熱鬧。

昨天拍了快三百張,回家慢慢挑,選出四張跟大家分享。


這張照片是在士林天主堂旁拍的,在士林天主堂旁的人行道上有一排幫人挽面的服務,很喜歡來這裡看老闆與客戶的互動。


這張照片是在士林國中的公車站牌這拍到的,當時在等公車的人群中慢慢移動,想要找幾個不錯的景來拍,後看到一輛公車停了下來,剛好有個不錯的景,就順手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是在士林梁社漢排骨前面的人行道拍的,在那裡的人行道慢慢走,找著可以拍的街景,看到這位太太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其實,騎著腳踏車經過我面前的人也不少,但這位太太讓我有個驚嘆號的感覺,於是就拿起ZenFone 5z手機拍了下來。


這張是在士林的華榮街市場內拍的,看到一群太太圍著賣蕃茄的攤子在挑選,稍微把拍攝角度提高後拍了幾張,拍到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