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努
曼努

◉ (前)不上班族 ◉ Website: https://wumanzoo.com/

「最近在做什麼?」「活著。」

ooff: 013

如果有人被問「最近在做什麼」,卻回答出「活著」這種答案,應該會被人笑吧。

「活著?我也每天都在活著啊!我是問你『做了什麼』!」

好吧。我最近在做什麼呢?

  1. 生病。包含盯著數位產品太久就會頭痛失眠的老毛病、智齒洞術後維護、新得到的腸胃炎,還有一些不宜明說的症狀。
  2. 治療。包含更少用手機與電腦、每天認真刷牙與用針筒清洗智齒洞、每天吃白吐司和白粥、每天擦藥吃藥閉眼睛伸展身體。
  3. 辦展。11 月 6 日到 7 日剛結束在學學的平面設計結業展,和同學親手貼卡典西德呈現自己的作品。貼得不太精緻,但是盡力了。
  4. 創作。趕完倒數第二批文字頭貼。開啟文字頭貼貼紙簿印量調查,希望可以湊到足夠的數量把貼紙簿形式的 Zine 做出來。
  5. 賺錢。由於 1. 的緣故,最近只能寫文章(如同你看到的這篇)和買威力彩賺錢。可惜威力彩沒有中,所以沒賺到錢還虧錢了。
  6. 趕稿。生病前的自己訂的死線,變成由生病後的自己來完成。狀態差太多了,不趕不行。別人的案子優先順序永遠為一。
  7. 租房。想找新的住處減少租金,希望搬到南港或捷運棕、藍線附近。希望可炊、有流理臺與獨立洗衣機,如果浴室能乾濕分離更好,最重要的是必須有陽光可照入的對外窗。
  8. 諮詢。給予他人雙十一是否要購入某物的簡單諮詢服務。至於我個人並沒有什麼想買的。
  9. 瀏覽。在社群網站上瀏覽新聞動態。最近看到的消息是學學內部支持愛家公投,感覺像是親手把我上課的錢送給反同性婚姻與性別教育的人。噁心想吐。
《ooff》(休業日記)是一個 24 歲待業人士所寫的日記,內容就只是記錄自己最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而已。原文發表於 2018/11/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