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郭義
吳郭義

前主席。傳統菁英政客。高蹈齋主人。 高蹈齋網址https://matters.news/~gaodaojhai

十五天後,中共宣傳機器公布號稱是彭帥所寫的信件

在諸多網球明星紛紛跳出來聲援或者詢問彭帥下落之際,承受頗多壓力的大陸非法武裝團體終於做出了回應。其匪方宣傳機構CGTN在其推特上公布了一封號稱是由彭帥寫給WTA的信件。這封信件非但沒有消除人們對於彭帥安全的擔憂反而讓關心彭帥的人更為焦慮
“关于近期在WTA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其内容未经本人确认或核实,未经本人同意而发布。该新闻稿中的新闻,包括性侵犯的指控,都不是事实。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如果WTA再发布任何关于我的消息,请与我核实,并在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发布。”
引用自RFI的翻譯。後面還有一句感謝和「未來如果有機會,期望與你們全體一起提倡中國網球。我希望中國網球蒸蒸日上」

很顯然,這封信出自於彭帥之手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當大陸非法武裝團體受到壓力,想要做出行動緩解外界對於彭帥安全的質疑時,勸說彭帥出面錄製一段影片並復述上述內容是最有效的方法。畢竟,即便人們依然會認為彭帥錄製影片也可能是被脅迫或承受壓力之舉,但至少人們看見了彭帥,對她安全的擔心可以得到一些安撫。

大陸非法武裝團體的勸說技能是不用懷疑的。在其匪史上,既有成功勸服年輕女黨員給有妻子的蘇聯派來的軍事顧問李德做臨時情人,也有所為「組織安排婚姻」讓年輕的女大學生嫁給文盲幹部,解決高級幹部家庭問題的開創。而勸說八千湖南女性去新疆給大小匪酋婚配則更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創舉。雖然大陸非法武裝團體既低能殘忍又無道德,但是其勸說技巧是不可小覷的。

然而,有如此技巧的大陸非法武裝團體卻無法勸說彭帥錄製一段影片來緩解其所承受的壓力,可見彭帥和匪方的關係緊張到了何等地步。以至於,大陸非法武裝團體不得不在一次展現其較低的智力,讓其CGTN來發布一封漏洞百出,甚至and中間還有鼠標光標的信件截圖。

不只發布方式,其內容也是身為怪異。信件中說,請WTA在發布一切有關於她的消息時,請事先和她聯繫,核實並徵得發布的同意。然而,WTA怎麼可能不去與彭帥取得聯繫呢?事實上,WTA首席執行官西蒙如此表示

下午3點多,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旋即從其官網發出一份聲明回應,他不接受CGTN的這封所謂彭帥電郵,因為他通過多個渠道試圖聯繫彭帥,都沒有獲得結果。
中國國家媒體今天發布的關於彭帥的聲明,只讓我對她的安全和下落更加擔憂。
我很難相信彭帥真的寫了這封我們已收到的電郵,或者相信她的(最新)說法。彭帥在描述對一名前中國政府高級官員的性侵犯指控時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WTA和世界其它地區需要獨立和可核實的證據來證明她是安全的。我曾多次試圖通過多種溝通方式聯繫她,但都沒有結果。

也正因為如此,這封連作假都極其敷衍的信件非但不能讓我們對彭帥的安全感到放心,反而為她和大陸非法武裝團體之間的緊張關係更為擔心。而這份信件造假程度的粗糙和匆忙,都在一定程度上展現了彭帥此刻在承受著多大的壓力,也在展現著從1921年以來,大陸非法武裝團體一貫無恥的嘴臉。

希望彭帥安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高蹈齋

吳郭義

高蹈風塵外,長揖謝夷齊 本齋文章介紹 “我的圍爐「高蹈齋」內容預覽”

0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