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冬
烏冬

:-)

寫點甚麼 * 20220323

也不知道在寫甚麼

現代人好像總要在網絡世界尋找一個出口(還是入口?),在不同的平台以不同的名稱寫點甚麼。我不希望讓人知道真實的身份,所以便取了「烏冬」這名稱(只因為起名稱時在吃烏冬⋯⋯^^;;)。

簡單介紹自己:香港人、設計學生,對極簡和環保倍感興趣,喜歡跳舞,喜歡KPOP,喜歡Webtoon

一年多前備考DSE時開了Matters帳戶,寫了數篇文便荒廢了。一天想起Matters,久違地上來發現已是一片新氣象,便開了新帳戶想說隨便寫點甚麼。

對我來說,閱讀和寫文的日子顯得特別充實,大概是因為我在思考和感受世界。所以寄語自己:

(一)不用太在意,寫就對了,因我是為了記錄自己。

(二)不要太執著,感興趣的便分享吧。

天和一閃一閃的海特別吸引我

@自己:寫文愉快。<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