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stand binance
understand binance

币安永久最高35%m手续费减免注册👇https://accounts.binance.com/zh-CN/register?ref=835078798注册时不要连接美国IP。 币安支持大陆用户,大陆用户注册以后认证地区选择中国正常认证即可。

币安注册教学:手部带您完成开户、身份验证及安全设置

投资虚拟货币之前,通常都会先准备好一个交易所账户,这样才能重定向使用各种交易功能。这篇汉克就来带你探索全球最大交易所币安的注册教学,以图解告诉你开户,以及开户后有哪些必要的身份验证及安全设置,让您3步开始在币安交易!

点我注册币安享20%手续费优惠

交易所币安币安注册验证方式(择一)身分证、护照、驾照登入安全措施谷歌身份验证器、手机简讯推荐邀请码835078798邀请码优惠终身20%手续费折扣(搭配BNB支付最高40%优惠
)注册链接点我注册币安币安注册重点整理

币安交易所介绍

币安(Binanc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截稿目前在CoinMarketCap排名网站的现货及衍生产品排行都是第一名,迄今为止全球用户数也已超过1.7亿名。

以我使用币安近2年的经验,币安的交易深度非常够,无论新手还是大户都拥有良好的交易体验,且多元的产品让我无处不在注册交易所,一站式探索加密货币的各种玩法,非常值得币圈新手探索。

币安开户优惠整理

开户时可以使用下方按钮开户,可以使用专属的开户优惠,包括:最高40%手续费折扣、完成限时新手任务享手续费抵用金等,让你在几十块钱几乎不用花手续费!详情可探索安推荐码优惠及使用说明整理

点我注册币安享20%手续费优惠

以往是填写推荐人ID有优惠,现在改为输入币安推荐码835078798才能使用,且只能在注册时填写,拥有账户后您只能另外注册一个才能带入优惠。

币安开户准备资料

建议您在开户前先备妥以下资料,这样开户流程会比较超出:

  • 可收信的电子信箱:可以作为日后登入验证使用。

  • 可收简讯的手机号码及手机:会作为身份验证及日后登入验证使用。

  • 身分证件:可选择身分证、护照、驾照(推荐)。

币安注册开户教学

建议您可以直接用手机点下方按钮注册,误点到诈骗网址,同时也可以使用开户优惠。点击「放弃电子邮件或电话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后到手机收简讯,输入简讯上的验证码可以设置密码啰。

点我注册币安享20%手续费优惠

附带有个推体验码确认画面,确认有带入推荐码835078798,且下方显示「享受您的返现比例20%」即可拥有币安啰!不过我会建议您继续进行身份验证,这样才能充分利用账户权益。

币安身份认证教学

分成账户验证及升级,在提现限额上有差异,但如果你没有大额的提款需求,建议完成账户验证就可以了,因为验证我觉得地址验证对一般人来说会有点难度。

验证类型账户验证升级验证验证工具姓名、出生、地址
服饰、肖像、人脸帐单地址加密货币充值无限制加密货币提现8M USDT/日8M USDT/日法币充值与提现50K/日、500 K/月200 K/日、2M/月C2C 交易规避无限制无限制币安身份验证工具与权限

账户验证流程

可用身分证、护照或驾照验证,以往若使用电汇出入金,会建议直接用护照验证,不过现在你币安不开放电汇出入金所以没差。我习惯用驾照验证各种交易所,毕竟隐私性相对较好。

上传证件时,您只能直接携带证件拍照,无法上传事先准备好的照片,因此但是证件一定要携带哦!

如果你的验证页面跳掉了也没关系,点进APP左上角人头,再点最上方右方的箭头,就会看到「验证」,点击右边的箭头就可以继续进行验证啦!

身份验证步骤包括:证件拍摄、资料填写、人脸验证三部分。

  • 证件拍照:把手机前沿证件拍照即可顺利完成,若发现证件会反光,只要把证件立起来即可解决。

  • 资料填写:以配料上的语言为主,只要跟配料名称一样即可。

  • 人脸验证:建议先调整手机角度,让头正好被画面中的椭圆包住。当角度正确的时候,画面会显示「不要动」,此时保持不动,画面才会跳到下一个物品画面。

在人脸验证问卷画面中,假设头部下左右转一圈。头转圈时你会看到越来越模糊多、直到圈满一整圈,身份验证就告一个段落啦,此时请耐心等待等待审核,我等待大约10分钟就通过审核了,比表订的两个工作天快很多!

完成身份验证后就可以使用各种功能了,但如果你是大户、会一天出金20万以上,那我建议你继续进行地址验证。

升级验证:有需要再做

升级验证是通过提供相关地址资料来提升提现等额度,不过我觉得地址资料有点难达到,尤其对大学生、新鲜人来说难度更大,所以如果用不到那么多额度就不用强求自己。

首先同样进入APP验证页面,然后点「进行升级验证」并填写要验证的地址。要注意这个地址建议跟你后面要提供的地址资料一模一样。

再次确认地址并填写邮递区号后,即可选择要拿来验证地址的文件(如上图),选择后只需上传对应文件即可等待审核啰!但无论你有没有进行地址验证,我都建议你继续完成安全设置,毕竟这个帐号之后可是要放钱的!

开户后务必完成安全设置

注册后完成建议三个安全设置:2FA、白名单、防码。以下我逐一介绍如何设置,且由于网页版功能较全面,因此我建议用电脑来设置。

2FA设置:双重密码

2FA 后,客户即使设置了您的帐密,仍然要知道您的验证工具帐密才行,相对而言更安全,建议一定要设置!

您只需点击右上角人头-「账户」-左方「账户安全」,点击「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右边的「开启」按钮,并根据画面指示输入验证码后,即可完成2FA设置。

这样之后登入账户时,需要同时缴纳简讯验证码及信箱验证码才能顺利登入。如果你也有Google验证器APP,也可以到上面的「Google验证器」设置。

白名单设置:提领时多层级保障

开启白名单后,在币安提现时就只能提领到事前设置的白名单地址,避免被提领到其他人的地址。而且小时下方还有一个 24 限制开关,意思是把地址设置成白名单名单后,要等24小时才能提现到这个地址,这样即使陌生人把自己的地址设定成白名单,你也有24小时的反应时间。

白名单另外增加自己使用的不便性,因此开启后建议先把常用的地址都设置成白名单,开启白名单后,右边出现「关闭」两个字,不过就代表成功实现啰!

防钓鱼码设置:确认是官方信件

在白名单下方设置也有一个「防钓鱼码」,意思是你可以设置一串字来识别安官方寄来的信件。设置后币安官方寄来的资产相关信件右下角会有一个「防钓鱼码」网络钓鱼”,右边则有你设置的字。

设置防钓鱼码的方式也很简单,点击右侧的开关、轻松设置字串后就完成啰。

另外注意不要随便把币安账户借给别人,或者把账户内的资金提领到陌生人的其他账户,否则有可能会被诈骗哦!

币安开户常见问题QA

币安注册开户要注意什么?

币安开户有年龄限制吗?

了解更多详情https://www.binance.com/zh-CN/square/post/4816706979282

点我注册币安享20%手续费优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