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生活隨筆]輝瑞的溫柔

打完疫苗秒睡

前幾個禮拜收到可以去打第三劑疫苗的通知,而公司有請三個小時有薪假期去打疫苗的政策,我幹嘛還選預約假日去打呢?當然用平日的時間提早三個小時下班,還有薪水可以拿。剛吃完午餐就可以準備下班的感覺真好!

現在大家普遍都是去藥局打,說是藥局,其實是一個有點像屈臣氏的地方。幫我打針的姊姊非常溫柔,因為前兩劑都是打莫德納,於是她詢問我:「你這次想要打輝瑞呢?還是繼續打莫德納?我們兩個都有!」

有第二劑的副作用(頭痛炸裂、忽冷忽熱、全身痠痛像是被人打)的經驗,還有最近剛去打了第三劑的同事(他打莫德納)反饋,我思考了一下說:「給我輝瑞吧!」我明天還要活著去上班,而且有選擇的情況下,我何不選選其他的打看看。打針的過程很快就結束,除了手臂痠痠的沒有其他的感覺。

我出去小房間,和正在等待打針的夥伴說:「這次可以選你要打輝瑞還是莫德納耶!你進去之前先想好你要打哪一個。」

夥伴打完針出來後說:「我還是選了莫德納,而且那個姊姊是從一個小罐子抽進針筒裡面,還用筆在那邊敲了一陣子,才幫我打針。」

我:「嗯?我怎麼沒有?我打針的時候很快就結束了,而且我的疫苗本身就已經在針筒裡面了呀!是不是很久沒有人選莫德納呀?所以它的前置作業比較多。」

夥伴:「嗯....我出來之後就後悔了,突然想換成打輝瑞!」

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傢伙,每次當有選擇時會猶豫個半天,等到真的做了決定之後,如果你跟他選擇不同,他會覺得你的好像比較好、你的比較好吃,很煩!

回家之後,因為夥伴是在家上班,所以他必須繼續回到工作崗位,而我就可以自在地躺回床上,跟貓咪一起幸福的睡到晚餐時間。

直到目前都除了打針的地方痠痠的沒有其他的感覺,原來這就是輝瑞的溫柔呀!(不過話不能說太早,明天起床才會知道)



明天貓咪就要去拔牙,希望牠一切順利,貓咪拔牙之前也是要在手術前的十二小時不能進食,手術前的三小時要餵類似安定劑的藥,牠的手術在早上七點半,所以說我們要在清晨四點半起床餵牠吃藥。

雖然累,但希望拔牙之後,牠可好好進食,也不要再被牙痛給困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