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微醺 V皮登場(?? 幣圈講古 刷空投 結尾還有有獎徵答

幣圈小白想刷空投卻不得其門而入嗎?讓微醺講講故事給你聽聽,看看空投好不好賺錢,跟有沒有甚麼風險這是一系列的影片!以後會再慢慢補全幣圈的常識~11分鐘的片 搞了5小時.... 剪片地獄阿....投資一定有風險 虛幣投資有賺有賠 請注意安全!!!投資一定有風險 虛幣投資有賺有賠 請注意安全!!!投資一定有風險 虛幣投資有賺有賠 請注意安全!!!

大家好啊 我是微醺~

應該沒有人記得我了XD 就當我是馬特市新人吧!!

炒幣炒到很久沒來了,最近想要來認真地整理一個YT頻道,但是想了2個禮拜都想不到什麼好題材 ,所以就想到來請馬特市民來幫忙想想辦法,然後來發點LIKER 幣~~ 順便來幫我的YT 按個讚~~訂閱一下 ,之後會有很多有獎徵答都會在影片中。

微醺V皮 (?
AI 講故事

想請大家幫我想想題材,有關虛擬貨幣或是法律相關的題目(算是生活法律問題,有沒有什麼是大家知道的,我們頻道叫"微醺DD" 我是微醺 副業工程師 主業炒幣(? 另外一個DD 目前主業是律師,想把各自的專業運用到頻道中! 法律問題就會請DD來報告拉XD

目前剪片是我,很偷懶的用AI 生成的剪片,然後再拍一片用 V皮來補充跟講解 (一個題材就可以拍2次,超爽DER (?

那就廢話不多說~

只要大家幫我想個題目 有關虛擬貨幣或是法律相關的題目(算是生活法律問題

我就送 500 LIKE 幣~~ 1個題目500 LIKE

範例:我想知道怎麼開小狐狸錢包 +500 LIKE (正確)

錯誤範例:我想知道微醺電話 0952.... +0LIKE (錯誤)

重複就不算了 ,回答題目以後我看到就會把LIKE 直接用打賞的方式到你的貼文

那一個人最多就回復個10個吧~給別人一個機會(?

獎金池呢 有50000 LIKE 幣~ 所以就100個答案

活動就發完為止吧~~ 按照時間來算順序

如果真的想不出來就幫我看看影片,回答影片要修改的部分一個問題也是500 like

這個獎金池就20000 Llike 40個答案

最後小小的要求~ 看能不能幫我看完影片按個訂閱 分享 小鈴鐺~

推廣我的影片出去,你的鼓勵會讓我發更多的LIKE (?

下次見拉~ 我是微醺~ DD還未上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