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馬鈴薯DD對抗詐騙網站 (DD的睡前故事

考完試的DD非常稱職地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當然也要刷刷網拍 買些漂漂的衣服 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DD總是會在玩完遊戲以後,說點最近自己遇到好玩的趣事,充當睡前故事了~

今天的故事真的也是非常不錯~ 所以我就特別的紀錄下來 也是因為大家其實也有可能遇到,所以可以讓大家有個警惕並且如果遇到了該怎麼處理。

大家其實常拍網拍 ,尤其最近快雙11了很多網購網站都在瘋狂的促銷,許多便宜的產品都掛上水水的價格開始販售了,但是危險隨著而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


考完試的DD非常稱職地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當然也要刷刷網拍 買些漂漂的衣服,逛著逛著就看到一家非常漂亮的精品衣服,雖然價格是貴了點但是都是打著對折,直接刷卡下單! 錢錢給你把那個酷東西給我!!! 這天呢是10月15號

下完單以後也沒多想繼續躲回床上當馬鈴薯

終於在10/25收到了超商取貨通知並且在10/26取貨付款

超級期待的把包裹打開!!!!

這材質這質感! 這樣式!!!!!!!!!!!!!!

真的是 太爛啦!!!!!!! 而且大小實在太大了!

只好放下好看的連續劇來開始寫信退貨

一開始非常淑女有禮貌

隔了一天終於收到回信

居然是罐頭訊息!!

居然把一堆問題都列了出來,直接問題懶人包這個不退那個也不退,我能了解網購會有些許差異,但這樣鮮豔的顏色,這樣的質感,還有圖片的少女呢? 怎麼沒有附(? 被打


在我看來兩件衣服的質感是有差的

所以DD 覺得這東西跟她所想要的東西還是有所落差,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所以當下DD又寫了第2封信,結果就開始了無限迴圈

客服:這個不能退

DD:我要退貨

客服:這個不能退

DD:我要退貨

客服:這個不能退

DD:依據消保法第19條,客戶有全利於7日內無條件退貨,配合你們一堆退貨流程,不如我們走一趟消保官、法院流程?也順便讓媒體給你們打打廣告?我要退貨,請協助,不然我們走司法程序

謝謝

(?!?!?! 微醺以後絕對不跟DD吵架XD .....

所以接下來 DD 就不是去寫信了 ,而是去寫單子準備去告人了(?

而且因為這都是大陸寄過來然後請物流幫忙寄送,所以DD也找到了物流的資訊如果物流不幫忙協助,順便連著物流一起告(?

並且在其間能檢舉的都先檢舉了(YT FB 谷歌

這裡提出DD說的第19條

消保法第19條第1項:「通訊交易或訪問交易之消費者,得於收受商品或接受服務後七日內,以退回商品或書面通知方式解除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對價。 但通訊交易有合理例外情事者,不在此限

有關法條那些微醺就不多做解釋


在之後收到物流提出店家會在 11/7號前跟DD聯絡

然後DD就放著包裹就去看連續劇的歐巴了~ 把東西跟要告人的單子放在一起了


就在前天~還沒睡醒的DD 就被突如其來的黑貓宅急便給吵醒了,然後把貨給收走了,也提供了收貨單。DD就在一臉矇的情況把貨給退了回去。

然後終於在昨天拿到了退費~

雀躍的DD~

故事就到此告一段落~

經過微醺分析拉,因為要找消保官的話必須要找公司地址,但是通常這種海外的都沒有在台灣有公司地址,但是物流公司通常是台灣本土的,我是感覺這次可能是物流認賠但也有可能良心發現真的退款,通常這種網站都會讓人沒有耐心,拖過時間有時候沒時間跟他玩就只能認賠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不是要教大家怎麼處理,而是提醒大家要多注意網站,網路世界不像看起來的那麼善良~ 尤其最近又要瘋狂的大特賣,微醺DD 在這裡提醒大家網路停看聽,不要輕易受騙,這次算是 DD 好運還有辦法退費不然其實網路上還有大把被騙的人收不到退費,甚至求助無門。


看看微醺就連退費的機會都沒有

我才剛買的褲子QAQ 被老媽一洗就爆炸了(?

啊... 我剛買的褲子



微醺DD的頻道 遊戲與旅遊頻籌備中 感謝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