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BOOT 機器人夥伴 加入! 一起做公益

今年2/12號 神木投下了 26700吉娃娃幣 大概台幣 3181塊 (時價)

如今 2022年 10月6號 26700 吉娃娃 大概 69塊台幣XD!

所以看起來吉娃娃的利息,沒辦法拿來支持公益活動 ORZ  吉娃娃醒醒啊!!

然後又經歷過了各種的...虛擬貨幣暴跌之類的神木的資產就下降到一個可憐的地步,經過幾個月的回血還是沒有回滿XD!!


但神木又來了,我就不相信虛擬貨幣的利息不能拿來作公益!!

但是我選的還是很危險的虛擬貨幣 !! BOOT 賽博機器人!!! (不是投資建議 請停看聽

這次購買了 101美金的 BOOT

101美金BOOT !!

至於為甚麼要使用這個奇特的幣種

因為BOOT 有個神祕的特性,就是在質押以後會得到相同數量的H 幣 H幣的價值大概會等同於質押價格的一半,H幣幹嘛用的呢?? 就是用來解質押用的XD 要解質押多少BOOT 就要準備多少的 H。

神木就開始在亂想了

要做公益的虛擬貨幣必須符合

1.不能隨意動用 (怕神木腦子一熱 就轉去別的幣ALL in

2. APR 最少都要 50趴以上 (可以確保在幾個月後 可以再捐出第2筆捐款

3.可以無腦自動質押(?


結果神木找來找去 居然BOOT 完美符合我提出的要求!!!  (依舊不是投資建議 神木頭腦發熱而已

1.不能隨意動用 把H 幣先拿去做公益以後 BOOT 就拿不出來拉XD

2.APR目前 80趴

3.有自動質押的功能 而且自動質押每天還是有收入! 反覆質押的H幣的錢


本次質押獲得了 

42億的H幣 

換算約  

46美金

並且開啟自動質押

換到的錢錢就被我拿去做善事啦!!

善導書院幸福食堂

這裡不要求捐款,讓弱勢的小朋友用自己的雙手還有技能來成就自己!

所以她有一些農產品在販賣,裡面有句話的觸動我很深學習

弱勢童要養活自己,才能終結貧窮世襲!善導書院不募款,親手教種鳳梨、番茄讓貧童圓夢

轉至風傳媒新聞 連結已上

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沒有誰能靠別人一輩子,以前神木也是靠著補助才能讀完大學跟研究所,雖然神木目前也沒有很好過,但是我有餘力就希望來幫助他人!

這次購買了一些鳳梨乾跟火龍果乾數量不多,一包約100克等到貨的時候,我想分享給馬特市的朋友們,如果吃得喜歡,希望大家也可以去幫忙購買!~~

到時候我會拍一部有關boot 虛擬貨幣的影片跟另一部有關善導寺書院的介紹影片放到我的頻道

微醺DD

在台北的朋友我可能可以騎車車幫忙外送XD 如果遠一點的 要寄出的話 可能需要朋友負擔一下運費

果乾不收錢 收運費 XD !!


再看看懶懶的神木甚麼時候把影片拍好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