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環島前傳~ 環島探路第一章-鶯歌篇

環島大概在11月初~ 神木已經開始做準備拉~ 現在每周應該都會蠻遠的地方走走,拍拍短片寫寫短篇好好的來安撫一下我期待的心情~XD

外出探路前導片,不要在太陽太大的情況出門 ORZ 多補充水分

第一次使用剪輯軟體


在還沒環島出發前,先在自己家裡附近走走,好好記錄一下之後環島的時候才不會又迷路了 XD 雖然迷路也是旅途經驗,也順便訓練一下自己的口條還有剪片的技術! 歐耶我要再點技能點拉~

今天這樣跑一天的感想,光是鶯歌跟三峽就花了 6個小時了,越來越期待真的環島的時候了,應該會騎更久了 XD 但是應該也很好玩~

只是疫情真的影響好多東西歐....鶯歌跟三峽老街少了好多好多人歐,而且感覺最近好像又有新的病毒,甚麼時候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啊,逛街的時候我好想吃冰淇淋歐...雖然我確診過了但是我還是會怕又再度確診,只好都把口罩戴緊緊ORZ ~ 下禮拜要去哪裡呢~ 還有三峽的片還沒剪,感覺之後的假期會很充實 XD

好熱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