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限量實體 Liker coin 競標

近期最後一波撈錢了(? 未來很長一段時間我可能都不會做手工了⋯

最後一個 這種粉紅跟藍色 雙色 我只做2個 一個在@小本 一個就是這顆了

這個算是情侶款吧~ 算是我這次販賣東西成功的一個紀念吧~ (但我還是把他賣掉了(?

因為我沒有伴(小聲 嗚嗚嗚嗚

兩面都有NFC 可以留下不同的留言~ 哇哈哈哈

告白神器啊 如果妹子不會用NFC 楞著幹嘛 教她啊! 如果漢子不會用NFC 愣著幹嘛 教他啊啊啊!

競標拍賣~哈哈哈

底標 2000liker

每次加價最低100liker coin

台灣時間4/20 23:59分結算

已底下我發表的留言接下去開價

最新 價格最高 期限內者得標

神木有最終解釋拍賣的權利~

話不多說 來看看產品吧

粉紅
藍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