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藍色版本 實體 LIKER COIN 開放預購!

嗨呀~ 藍色版本的 實體LIKER COIN 已經開放預購了 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

諸君早安!!

我回來了..... 在做完上一批硬幣沒多久 神木我就病倒了XD

可能都沒有睡覺的關係!XD

粉紅色的硬幣 台灣本島已經陸續再寄了 還有人沒給地址~ 再麻煩看信箱~ 我想一次送完 還有人沒看到信嗎? 已經全部發信了嘍 再麻煩給地址了~ 如果錢暫時不夠 就等夠再給我吧!


海外的呢~ 請稍等一下 原本想要寄個順豐

那個運費是不是在騙錢啊!!!!!比我還會騙呀(? 所以我可能寄我們自己的郵局掛號給你們 要點時間正在研究寫信


然後藍色的硬幣 今天開放預購了!!!!如果想預購的朋友再麻煩填寫表單 感謝!!

那抽獎的活動是粉紅色跟藍色合併的,所以想參加抽獎活動,也快來買藍色的Liker civic Coin

這次鑰匙圈 有普通跟金色 預設普通銀色 想要的在備註給我

藍色填寫表單

接下來就來看看藍色的成品圖八~









姑娘妳看 我在賺環島的旅費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