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客製化印章~ 老爹的筆名 忙碌的最近 ~

非常忙碌忙碌的近期,近期工作上忙碌了2個專利的申請,還在反覆測試調整已經快搞死我了,然後又學習著Python跟3D列印~ 真的是累到想要跟人0交流 ORZ 看著滿滿的留言來問我是否好嗎 目前看來是暫時死不了拉~

然而呢~這幾天又繼續做死,看到@雞蛋糕 GCAKE 提議可以用3D 列印做點周邊,所以又想要用列印機做點有關馬特市的玩具來玩玩,結果被老爹看到就被又硬塞了一個他書法要的印章ORZ ,連筆名都要我想?!? WT?!

經過我深思熟慮! 老爹就叫墨愚君吧!!! XDXD

墨愚君!!

圖我都直接畫好啦XD 就只剩開印拉!!!XD

3D 圖

結果呢!?! 機器不知道哪裡出了甚麼問題 一直都不能成型,感覺好像我樹酯的材料出了點問題... 問來問去一直得不出個所以,只好再買個樹酯來試試,錢包又破洞嘞ORZ 等料來以後我再來試試看機器的問題到底是什麼ORZ 

但是我這次買了粉紅色呦~~XD !!!  我可以印出粉紅色貓貓了!!


後續周邊如果真的做出來的話,再跟大家說~ 只是在製作前我感覺我的錢包會再破兩個大洞..... 為啥現在材料那麼貴阿.... 感覺至少貴了1倍以上....

正在研究盡量讓周邊不只是個單純只是裝飾品,而是可以有那麼一點用處(?!  

都已經夠忙了還作死XD ORZ 好累歐 心情真的會阻礙我大量的活力 ..... (趴地板


最近也去申請了圍爐,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就先試試看吧~ 感覺有個爐子一起取暖感覺不錯XD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