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虛擬貨幣之旅~(交易所特別篇)

神木用過的交易所所其實沒那麼少,只是介紹的都是中文友好的地方XD 這種跟錢有關的 還是先在自己熟悉的環境,先了解再來去慢慢進階 (不是因為你懶得教怎麼申請嗎??

入虛擬貨幣市場的話還是要完成一些新手任務才能算是踏上,虛擬貨幣交易這條不歸路

在玩虛擬貨幣以後,我媽每次在說這個回饋有5趴,我就會看著她..... 1天以後 媽 我賺到了(?

呀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多但是我覺得這是從很年輕就在培養投資眼光跟想法 (對!! 神木覺得自己還是很年輕!

新手6步入門

  1. 擁有個錢包
  2. 擁有任意種虛擬貨幣
  3. 進入交易所
  4. 第一次交易
  5. 第一次獲利
  6. 將獲利換成法幣
  7. 請神木吃飯 (? 這裡是神木的銀行戶頭.....   等等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



MAX交易所

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658853c7

可以點以上連結申請 或是 我的推薦碼 658853c7

實用 3顆星 滿星5星

申請非常的簡單只要提供實名證的那些證件跟一些部分資料就可以申請完成,現在的話我推坑的兩個人他們都是當天申請隔天就申請完畢。

因為這個交易所能交易的幣非常的少,只有幾種主流幣種可交易,在以前交易幣種還多的時候,神木會拿來搬磚,但在這個交易費高昂的時代,已經不太適合繼續搬磚下去了,MAX 就變成我可以快速拿到USDT 的管道了,雖然有許多交易站可以提供信用卡付款,但對於學生黨來說,我想投入幣圈當韭菜呀!!! 這可是非常不友善啊!! MAX 可以提供匯款入金台幣。

當你申請MAX 並且入金台幣然後轉換成 USDT 的時候 ,就可以完成新手入門的所有步驟了!

獲利的部分這個需要天份還有大量的資料來評估是否可以獲利,神木這裡不報明牌,只告訴你使用方法,(來這裡是魚竿,但是買低賣高就是最基礎的獲利方式 ,但是請注意交易手續費,還有那種斷頭式下跌的情況 ,不要追高 ~ 不要讓你的心控制你的操作~不要all in 家產! 給我乖乖拿著閒錢去做投資,馬特市的文章獲利就是不錯的方法!!!

以下圖片說明

申請完 lv 2 就可以台幣入金拉

TWD就亮起來了!

點選Twd

選擇入金!

入金!

只能通過當初申請的那個戶頭匯款而已! 其他戶頭她會凍結,要打電話才能拿回來 QAQ

這樣就可以在交易所拿到第一筆可以使用的資金啦~

新手可以在這裡練習一下,在慢慢踏出去新的交易所!

至於為什麼只有3顆星呢,

交易對太少

鎖倉回饋太少 今日(2021/11/13)現時 2.8趴 適合喜歡穩健長期持幣的玩家使用

交易量不大 很多時候掛單要很久很久才會成交⋯


在這裡祝大家在虛擬貨幣賺大錢呀~~ 想要暗黑得到比特幣嗎?! 下篇再來講 (?

但是方法比較有安全的問題XD

所以建議想學的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的資料再來點開網頁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