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抱怨一下…… 再分享烤肉

其實神木已經來了馬特市400天了XD 但是其實才寫了30幾天的文章XD
好慘的收益orz 我可憐的星期6……

唉 寫廢文收入都比這個高…… 難道3D列印真的在馬特市沒市場…… 好的抱怨結束~

神木又出門去買菜啦

疫情期間神木沒有辦法去玩夾娃娃機XD省下了不少的錢,錢包君一直都是非常健康的孩子,然後星期日的時候神木就讓他去吊點滴了……

會生火的男人最帥氣了!

我跟我老媽說來吃好料吧!? 買了火鍋料跟一堆三層肉與蝦子花枝,就是準備讓星期日快樂點XD

烤花枝~
烤鰻魚~

再來就是本次的主角! 烤鰻魚~ 神木爹是最愛吃鰻魚的,聽說吃鰻魚對身體也好,就斥巨資買了4條鰻魚XD,神木無福消受…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鰻魚的味道…… 只好來吃吃火鍋了……

乾杯!

然後快樂的跟老爹喝酒XD (未成年請勿喝酒

雖然我沒吃到什麼啦…… 但我還是去運動好了……

減肉肉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