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先生
簡單先生

「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 感謝追蹤~ IG︰mrsimple0427 Facebook︰簡單先生

兒子只排第六位

KK很驚訝,「你心裡的第一位竟然不是濼熹﹗?」

我語氣淡然,「第一位是你,永遠都是你。」

KK樂滋滋地抿一抿嘴,然後說,「所以第二位才是濼熹。」

「也不是,第二位是靜靜。」(我家的貓)

KK橫著眉,「第三位是蛋蛋嗎…」(我家的第二隻貓)

「沒錯,第四位是糕糕。」(我家第三隻貓)

「不是很過份嗎﹗?濼熹竟排到第五位﹗」

「第五位是我自己,濼熹順排至第六位。」

「合邏輯嗎﹗﹗﹗﹗」


我認為上述的排序非常合邏輯。

KK跟我愛情長跑9年,

這9年,我們去過很多地方旅行,

天涯各處都塗抹甜蜜回憶。

這9年,我們分分合合過無數次,

每一次都有血,有淚,有突破難關後的喜悅。

只來了半年的人仔怎能蓋過我們之間的地位。


八年前獨自搬出來住,

是三隻貓貓幫忙驅趕那份無人可耐的孤寂感。

開心時拉起牠的雙手跳舞,

傷心時抱著牠淚流滿臉,

我們每晚同床共枕,相濡以沫,共度時艱,

就像叮噹跟大雄。

只來了半年的人仔怎能蓋過主子們的地位。


再然後是認識了31年的自己,

每次望著鏡子都覺得很帥,

偶爾也會以第三者角度凝視正在閱讀或寫作的自己,

多有氣質的一個男人﹗

有時還忍不住吻自己的手臂。

只來了半年的人仔怎能蓋過那份牢固的自我欣賞之情。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