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懂
我也不懂

說說而已 反正 我也不懂

十二點 是深夜了嗎

無關任何情感 我就是想你 很想很想

不想 讓任何人窺見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那種純粹的心情


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我忍住了

...............................................................


如果 只有幾秒

我只會跟你說這兩句

"你不說的 我都懂"

"我不說的 都是對你的珍惜"


無關任何親情 愛情 友情

我珍惜你

用我生命珍惜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