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言兌
女子言兌

有話,好說,女子言兌。

久違了,媽媽們的早午餐!

好食屋早午餐

久違了~媽媽們的早午餐!

媽媽的生活總是忙碌的團團轉,

早上起床就是水深火熱的開始,

趕緊把孩子處理好送進校門~

才是真正要開啟美好的一天😆


跟媽媽們約好吃一間評論很高分的早午餐店。

就在家附近~大馬路上車水馬龍,

匆忙的步調實在很難發現這家早午餐店的存在~

好在有老闆的堅持,

這家早午餐即將營業滿三年了,

動作慢的我才能品嚐到店家的好手藝啊!!!

中價位的餐點,食材新鮮 真材實料,

果然google 評分是參考指標

我點了鴨胸早午餐拼盤$318

附濃湯(南瓜濃湯)甜點(草莓優格燕麥)沙拉(油醋/凱薩可選,我選油醋,加了(西班牙嗎?)的薄荷調製,溫和清爽。

主餐鴨胸(搭配莎莎醬)+炒蛋+烤玉米筍、杏鮑菇+紫心地瓜+鍋巴玉米餅+麵包&餐包,飲品加點可折$10,昨晚沒怎麼睡~點了杯無糖咖啡拿鐵$80(折後$70)開水是溫的,熱沖馬鞭草襯出香氣,棒棒噠~

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可以常來呦~~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一個上午就過了!好好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