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咬嘴唇的女孩

今天的练习是不是比前几天惨不忍睹的那几幅,要好一点……

我又开始从眼睛画起了,想要学人家大师放飞着画还是会偏离太多🙄

再确认一次,纸好一些,确实绘画的体验会好一些,虽然最终效果上看不出太大区别,但在作画过程中,想擦擦不净,想抹抹不匀会很影响心情。有人说初学者要用好一点的纸,看来是有道理的,愉悦心情,提升信心,在最初学画时很必要,高手就随意啦,什么纸都一样出精品。

今天Jason经过我的画,说,呀,你都能画得这样栩栩如生了,好像比我们美术老师画得都好呢。他说得很是漫不经心,不知道是不是真这样想……

以往他多是打击我的,虽然他爸总教他要夸,妈妈的画好不好都要想办法夸……他还是很诚实。

以前我曾问过怎样才能客观地了解道自己唱歌好不好听——因为大家都不肯说实话,大鹏说让小孩听。

或许我进步了,或者他长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