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星球连线出现问题?

一不留神又是好久没来……前段时间,半个月或是一个月前,回来搞委托,想过发帖的,不知道为什么犹豫了一下,就又耽搁了下来,当时写的内容如下:


同学们我又回来了~~

是因为看到大家都有空投拿,就很想过来看看有没有我和一样近段时间缺席拿不到空头的朋友,有伴就心理平衡了🙃

不过偶然翻到帖子,根据里面的链接查询我也有一点呀,虽然不多,但因为之前以为没有,就觉得好开心,感谢matters,还是liker,是谁给发的空投我还不知道😂😂

看到我的绿圈没有了,才想到米高前几天说的web3.0,会员升级不用每月扣钱了,只要委托5000到civic liker就可以,虽然我没有委托过,但liker land中看到过,理应不难,但是……没有civic liker的选项?看了又看,把active 和inactive的所有都看了一遍,看花了眼也没找到,去问了无法先生,他说就在里面的,这……只能群里求助了,原来并非我一个有问题,感谢芙洛火火提供了帮助,通过skake.like.co 成功做了委托,嗯,吾尝终日而思,不如须臾之所学,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勤问呢~

另外雨桐也提供了一个转委托的办法,因为我没有委托过别人,所以用不了,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可以做个参考,感谢雨桐。

还有,感谢神通广大的村长~ 永远耐心助人的米高~


刚刚电脑登陆写文,发现每输入文字页面便会“星球连线出现问题,请稍后看看”,只是输入或粘贴都不行,但其他,拍手留言好似都还可以,想起来几个月前就是因为遇到这问题才中断更新的,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是如此,只有我一个人有这问题吗?试试手机发文看能否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