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我想买棵树

家里没有大棵的树,小盆的植物不太起眼,我眼神不好老是忘记给它们浇水……所以很早就想买棵大的养。

家里本来也早该有棵大点的树做装饰,尤其冬天,一棵树会给屋子里增加很多生机,但我总怕养不好不敢添置,大树不便宜,养不好再有个三长两短岂不是白白浪费钱……还有我养过两次发财树都死掉了,感觉也挺晦气,这些树的名真多余取得那么吉利,出了意外都不好听,所以这件事就变得很纠结……

发财树我是无论如何不养了(都说发财树是最好养的树种,若是真的那就是和我不合属~),这次看的是幸福树,如图这种,1.65米左右,750元一棵,贵不贵呢?另外也不太了解这树是不是好养……只是觉得挺好看,名字也好听。

大家有在养幸福树的吗?

养了这种树会变幸福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