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美食探店】吉餐厅

又到了周日最美好的探店环节,这次咱们选一家好看的。

岛上适合拍照打卡的网红餐厅不少,但要兼顾美丽又实惠好吃的也不多,看到远洋天地附近的这家有推荐,菜单诱人,价位适中,图片好看,Gi Restaurant,吉餐厅,名字也够吉利,就选它啦!

餐厅外观略显低调,要留心才会发现这是一家餐厅,推开门,哇,怕不是走错进了一家花店?或是花园?

左手边吧台放着干花,吊着干花,右手边一排修剪好插起来的鲜花,后面角落里还有一堆正待处理的鲜花干花。

当然,餐位还是有大把的,往里一望,也算别有洞天。

寻到中意的座位,落座四顾,处处鲜花开满,也果然吉利,上方挂着两条红色的大金鱼!这个装饰,和整体环境搭配,不得不说,很大胆,效果却出奇地好!



餐桌上的小花舒展开来迎接贵客~,赏心悦目。


刚刚坐定,菜便一份接一份地端了上来,我也难得拍了一次全桌!因为以往总要有先后,有吃过的再拍就不够好看啦。

颜值是不是没啥可挑的,味道听我一一道来。


吉味剥皮虾。真的如同介绍,超大只虾,虾肉Q弹,虾皮酥脆,饥饿的我靠着三颗虾吃了个半饱!


薄荷桃仁鹿角菌。做成了一个小花环,这摆盘速度也是无敌了。

鹿角菌是一种什么菌呢?有点像萝卜干,口感很劲!桃仁是核桃仁吧,有几粒,鲜核桃,口感不错。


西冷牛排,煎得比较熟,口感偏硬。牛排大概是提前煎好的,来客人再加热一下,否则不会那么快?


桃之夭夭。这个是他家的发明吗?我没有见过,太有创意了!外面一层糖衣,拿匙使了大劲戳开,里面竟然是布丁,盛上一匙,淡淡清香入口,这一款完美了!



奉天溜肉段。起初看到菜单时是有点惊讶的,因为西冷牛排和溜肉段......摆在一张桌子上,这混搭是不是不太好接受?端上来看看,颜值都很高,也还搭得起来。现在都做融合菜餐厅,让你想吃点啥都能一并解决,也是不错的。


白灼菜心。也不错!


鲍鱼捞饭。两份。鲍鱼并不大,所以你可以想像一样那一份饭是有多么少,四匙吧,不能再多了~ 所以两份饭共几匙,我当然就没有尝是啥味道,得让娃先吃饱了。看颜色应该还不错吧。


果汁是真凉,喝得我心口拔拔凉,回家半天才暖过来。


几分钟菜上全了。


吧台小景。



美丽的干花。




马斯克洛需求层次理论八阶版中是有审美需求的,且要远远高于生理需求,在低级需求先行于高级需求的普遍规律下,饥肠辘辘的我选择了这间餐厅也是有点唐突了,幸好Mr和同事之前吃过一碗面算是陪餐,即便是这样,我和J也只是勉强吃饱~

不过吃饱有什么难,一碗米饭就搞定了,但精神上的满足就不那么容易啦。

总体来说,这家餐厅好看,好吃,好拍,无论是环境还是菜品都很赞,除了份量少点没别的毛病。最适合约会,最好是还没确定关系、不好意思放开吃的~

店名:吉餐厅 Gi Restaurant

地址:沈阳和平区长白北路352号(交通设计院正对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