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巴黎夜景 Paris 08

巴黎最著名的几处夜景都在这篇了,我们也是集中一天晚上观赏,只是很遗憾,照片被我拍得稀碎(+﹏+),留下了很多迷团.....

这是因为我当时拍这些照片用的镜头都是50mm f1.8的人像镜头(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我不会拍),旅行中背着各种镜头来回切换是很麻烦的事,当时考虑着夜间光线不好,这镜头会拍清晰一点,结果清晰度没有,照片也没有拍全。前几年手机夜景效果还不怎么样,所以当时都没有拿手机来试试,后来才意识到手机的智能处理下整体效果肯定要好过这些碎片。

这天晚上我们观光的景点有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圣心大教堂,国家大剧院以及什么广场。

埃菲尔铁塔夜景。

埃菲尔铁塔夜间比白天更美,每天夜晚整点时塔上都有灯光闪烁,会闪整整5分钟,一直到半夜1点时闪灯10分钟后便会熄灭。所以等候这整点的5分钟闪灯仪式也成了人们去看铁塔夜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





凯旋门夜景......局部



圣心大教堂以及在这里俯视巴黎夜景:以前写过。



下面的,是巴黎国家大剧院......局部。





最后这栋建筑是谁,我实在想不起了,在网上搜到了很多图,打开去看,十几张图对应的链接没有一个是能打开的,要么提示,可能是服务器访问量过多,请稍后...要么,您的连接不是私密连接...要么,新浪博客“相册”功能下线公告...真是让人感慨万千。有伙伴认识望能告知,深表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