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26 小藍鳥的招待

好久沒有夢到彩色的夢了

我夢到我在我們家,我們家來了一隻小鳥,整隻鳥像是手臂一樣大,他全身有天空色的羽毛,像鑽石一樣的眼睛閃閃發光,他一直在我們家的客廳和房間來回穿梭,他行動非常的敏捷,他抓著我的手,我能感受到他的爪子在我手上掐出一個個的小孔,他有卷卷他粉紅色尾巴,他飛的時候就回伸長他的尾巴。

他拉著我到了屋子外面,外面是一片金黃色的水,淺淺的沙灘,美麗的夕陽餘暉映照在海面上,讓一切變得寧靜而美好,小鳥把我帶到了一個小女孩身旁,那個小女孩我好像沒有見過,但我認識他,我讓他給我看一下他手裡拿著的東西,那是一個綠色的彈彈球,有一根橡皮筋一樣的繩子可以玩,裡面裝著切好的水果,有小番茄和芭樂,他讓我可以吃一個,我平時真的不太愛吃水果,但是這麼奇怪的水果我感覺一定要嘗試看看,正當我把彈彈球中的水果擠出來的時候,打雷了!轟!好大聲把我給驚醒了。

故事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